耀春秋剧社

出品省城拟相关广播剧、翻唱作品
代表作《戏》,《笑愁》等
持续招募中,欢迎您的加入

招募。耀春秋剧社招募ing

Modest&Respect:

“铃音脆,独步轻舟思绪随雁纷飞,江南晖,长篙难拨水溯游回,却道谁,谱历史长卷抬手萧低吹,天惊雷,逐鹿中原看破晓绯…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社团简介:
原耀家春秋剧组。出品APH衍生省城拟、原创省城拟(城拟为辅)系列广播剧、翻唱等作品。
一切作品均非商用,无报偿。
APH衍生使用涵仔省拟人设,详情见百/度/百/科“中/国省份拟人图”。
原创省城拟需上交详细的文字私设。


因学生党居多,剧组一切企划均在假期进行。
剧组官博: https://weibo.com/5682318777/profile?rightmod=1&wvr=6&mod=personinfo&is_all=1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常言命难料 回望 一眼万年叹萧条
梅香清冽在梢 酒醇香 唇齿间轻缭绕
听罢俗世嚣 且潦草 勾勒几笔山河妖
浮光涂抹不消 寂寥 江山万里年复一年娆——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招募内容:
*允许兼任 
【CV】:自备高音质麦克风(耳机麦)或高音质手机录音软件,审核需上交试音文件,一律保存为MP3格式文件(不要做降噪等任何处理),不拖音且耐pia耐反。审核台词请见审核群文件。【无指定角色】 
【编剧】:审核需上交3篇及以上的原创文章(内容不限),审核通过后需加即兴剧本审核500字+(有指定内容)。 
【填词】:审核需上交三篇及以上的填词作品(内容不限)。 
【翻唱】:自备高音质麦克,审核需上交三首及以上的翻唱成品+两首干音。 
【音频后期】:审核需上交三份及以上的广播剧/翻唱后期作品(若为多人制作,则个人参与制作的部分需在70%以上)。翻唱后期需会修音。 
【视频后期】:要求仅为能够熟练添加字幕,制作视频翻画。审核需上交三份及以上的视频后期作品(70%以上) 
【美工】:能够熟练运用数码绘,或能够扫描高质量手绘作品,审核需上交5幅及以上高完成度作品,婉拒线稿及大头。 
【导演】:婉拒小白,有熟练的导演经验,审核需上交两份及以上参与导演的作品(参与完成部分需在60%以上)。 
【审核】:无技能要求。有责任心,每天有较长的在线时间,能够公平审核新人。具有审核能力及主见。 
【音效】:勤劳实干×,乐于在茫茫网页中搜索音效&bgm。 
 
以上除导演外 不禁新/白,欢迎加入我们。 
审核群号码:531729534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“昔时坠 碧海烟波中浩渺掩血泪
杜鹃佩 叹百年间楼阁葳蕤
墨色褪 今朝有美酒那便今朝醉
再点缀 华夏大地绽新蕾…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版权申明:
为社团分配而制作的作品,版权授予社团,个人仍保留版权。
参与制作的作品若已公开发布,则参与制作的部分 版权归社团所有,不可撤权。
作品尚未发布时,参与制作的部分 版权可被撤回。
*一切无偿,请不要在社团分配任务时再要求报偿。
*不入社团者可以作编外。
*三次有特殊原因可向社团请长假。


持续招募中,无截止日期。期待着各位的加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……苍穹辉 战火吹得人憔悴,沾襟泪 梦中遗忘了年岁,萧低吹 再一杯酒一场醉,龙腾飞 世界上舍我其谁。” 


 

评论

热度(7)